草莓甜甜不酸

小圆日记(一)


*其实算是青涩的小番外,但是看没看过青涩应该不会影响阅读

*一时兴起的小产物,不知道会写多少

*第三视角!!!是站在学生视角讲述的

*希望大家喜欢



大家好,我叫王思圆,是L中的一名高一新生


其实也不算新,现在已经到高一第二学期了,高一下分班是L中多年以来的传统,所以目前的我是一个来到理科班怨天尤人整整两周并且在周测收获了历史最烂成绩的倒霉蛋

说明一下,我不是差生,属于稍微努力一下还能挽救的好娃娃,这次考得稀烂主要原因还是最近浪得太狠了点,凭我的真正实力,补救一下在我目前的班里应该还是能拿下前几名的


反正差也是差了,我叼着笔,托着脸,暗暗下定决心下次一雪前耻以后目光如炬地投向……门口


呜呜呜呜,刚才过去的是我上学期的小可爱班主任王源源老师



他真的长得很可爱!那种漂亮但是又不女气,很有少年感的可爱

见他第一眼我就被可爱化了啊啊啊啊啊

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看的男生,完完全全踩在我的点上


他教历史,所以我上学期把历史学得很好,期末还拿到了年级前50的好成绩

全校400来号人,这个成绩对于我这个基本没有历史基础的人来说真的很奇迹了好吗!要是我中考前有这个努力劲,高中我也不至于来L中混日子了



L中不算什么好学校,但凡了解过的都知道省重点的噱头名不副实

公立学校跟很多利益沾点边,学校根本留不住老师,年轻老师那这里当做跳板给自己涨足资历就跑,年纪大的大多是有点什么名头却没实际本事的返聘教师,中年得力老师少得可怜,基本不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就是精神头看起来不太好的老头老太太


这两年虽然是能好点,一本率不高但持续再涨,省前两三千也出过几个,但综合排名到没什么大动静



要我说实话,反正对于我这种颜狗来说,老师的长相与我的学习情况是完完全全挂钩的

我要求不高,但最喜欢的,一个就是我们原来班主任小王老师,另一个也姓王,叫王俊凯,现任我隔壁班班主任兼物理老师



他没教过我,但是第一次见他我就被狠狠帅到了!

当时开学前报道是他给我发的录取通知书

我记得他很闲散地坐在椅子上玩着桌上的一根笔,旁边的老师是谁我已经没印象了,反正当时他那个随意的样子一下就帅到我心里了

他一看就是被迫过来干这种苦差事的,学校礼堂当时还没装空调,我看到他领口还有晶莹的汗滴滑落


我傻愣愣盯着他,直到到我了才开始手忙脚乱


然后我看到他用笔尖点了点面前的表格,声音特别低沉,但是又很温柔:“在这儿写名字。”

要命啊啊啊儿化音啊啊啊啊啊


那天我把名字签得史无前例的丑,一个圆字的框框上下全都出格了,不知道是不是疯了一暑假没动过笔的缘故,反正丑得我直想捂脸


结果他看了还笑了,跟我说我的名字很好听,然后一笔一划在录取书上签了我的名字

写得比我好看多了,横是横竖是竖的,果然字如其人,看起来是专门练过


虽然是被逼来的,但是他还挺负责,最后一下坐直了身子双手把录取书递给我轻轻笑了一下:“欢迎你来到我们学校!”


心死就在一瞬间,接走那张纸的时候,我看到他中指上一圈显眼的银戒

居然!订婚了!



绝对没有想跟老师发展什么的意思,我只是简简单单对帅哥英年早婚的小小惋惜

心痛之余,我还注意到他有一对很阳光的小虎牙


我一副西子捧心的难过样幽幽飘走

呜呜呜呜好像知道他女朋友长什么样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23)

KR_AURORICE极光冰岛成员

好好长大 一起回家
爱你们

© 草莓甜甜不酸 | Powered by LOFTER